日本東京BJ展實體參展及遠端參展資訊 刊登日期:2021-02-25 │ Source:協會秘書處
活動資訊


主辦單位 Reed Exhibitions Japan
執行單位 日本東京BJ展
活動日期 110 年3 月 3 日(星期三)至3月5(星期五)對應台灣時間 09:00-16:00
活動地點 東京有明展覽館


    全球最大鋰電池展會-2021日本二次電池展,在新冠肺炎的肆虐下,仍於今日順利開展,台灣電池協會秘書處在理事長的帶領下,仍然協助會員參展及申請國貿補助。展會第一天,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參訪人數確實比往年少了許多,但主辦單位今年增加開闢網路線上展示,全球顧客可透過網路觀賞展會,並可線上與攤位進行洽商。今年台灣電池協會招集新盛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格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昇陽電池股份有限公司、有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喬信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共五家組成台灣展團,同時參加線上及現場展,展位上,還是吸引了不少參訪者詢問,所以應是仍有斬獲的,以下提供展會攤位照片供參考。五家參展內容如下:

2021年日本東京二次電池展實體+遠端參展廠商資訊

公司名稱

新盛力科技

股份有限公司

格斯科技

股份有限公司

昇陽電池

股份有限公司

有量科技

股份有限公司

喬信電子

股份有限公司

 

展出產品資訊

鋰離子電池模組製造廠、儲能,UPS,電動自行車,電動工具應用市場等。

鋰聚合物軟包裡電池芯(NCM/LTO)
攜帶式電源(NCM/LTO):24V(LTO)/ 48V(NCM)模組
應用:電動三輪車、AGV、儲能、動能等。

 與KAIREN共同合作開發之防水電池模組
昇陽電池磷酸鋰鐵電芯

 高分子軟包鋰電池
提供規格化:24V,48V,72V動力電池組,供客戶依需求串並聯使用,大幅降低電動載具新開發時間。

Polymer鋰電池(各類Polymer電池, 超薄電池及行動裝置電池), 18650圓筒型電池(2600mAh/3250mAh及動力型1450mAh), 及鋰離子電池模組, 展品舉凡如ESS, 5G, Robot, Drone, Wearable Device, Power Bank, 儲能,UPS,車聯網, 電動自行車,電動工具等應用市場。

 

業者資訊

致力於鋰離子電池模組之研發、製造與銷售業務,超過20年以上鋰電池組設計組裝經驗, 擁有全方位機構與電氣(軟硬體)設計,從Sony生產管理背景衍生至大電流ESS系統與電動交通工具電池組,
2006年即切入大功率產品應用,與美日世界級客戶共同開發合作依據客戶之不同需求,建議電池的選配,以多樣貌的生產方式滿足客戶,在品質、環保及安全的認證上,本公司已取得多項包含ISO、IATF、IECQ、UN、UL等認證,
自有UL認證實驗室、可加速客戶產品開發及推至市場的時間。

原先專精於電池材料分析及應用,2017年集結相關人才利用自身優勢轉型成為電芯製造商。2020年更成為台灣第一間生產低溫、長壽命、快充型電芯LTO電池。格斯科技另有模組設計人才,能提供客戶從材料、電芯到模組的一站式服務,加上高標準品質及製程要求獲得日本客戶肯定。

 這次展出的產品包括磷酸鋰鐵電芯及電池模組,也與日本客戶KAIREN共同合作開發防水電池模組,符合IP45的防水標準,並能在嚴寒氣候-20度C的環境下使用。昇陽電池目前銷售以日本、台灣為主,近年也將銷售擴及到歐美。客戶持續的下單是昇陽成長的動力,也是客戶對於昇陽品質的信心。

 專注於動力鋰電池全方位解決方案,以高分子軟包式鋰電池技術,提供移動式動力能源需求產業,具有高倍率、長壽命、低電阻、高安全性、無污染、薄型化,擁有超過30項電池專利,是臺灣唯一具有整廠輸出能力的動力鋰電池領導者。

喬信電子成立14年來,除專注利基市場各種鋰電池模組的技術開發及銷售外,更透過多次併購以整合國內關鍵「鋰電池芯」技術、生產設備及人才資源,喬信國產鋰鐵電池高性能防爆防延燒鋰電池是目前所有使用的二次化學電源中性能最優秀的電池。

 

未來展望

技術不斷的進步為維持公司競爭力於不墜的主要因素,新盛力在研究發展的投資上,一向不遺餘力,已於多處設立研發據點,並持續的投入資源中,相信這是對客戶產品的最大保證。
期待此次參加日本二次電池展、以專業經驗能更擴大日本市場業務版圖,深耕儲能ESS/UPS,交通工具及電動工具等應用領域。

格斯科技看準未來電芯市場,希望台灣也有與日韓歐美等國競爭的能力及技術。成立第二年積極取得UN38.3, ISO, IEC等多項認證,並已有多項實績包含AGV, ESS, 電動三輪車等。格斯不斷前進且不打算停歇。

 專注在開發生產磷酸鋰鐵電池將近15年的時間,從電芯設計專利、生產自動化、產品品質最佳化到全系列的產品運用,皆有很好的成績。這次昇陽電池再次參加日本二次電池展,除了在電池能源開發領域外,也持續佈局在儲能及電動車的領域,期待與日本及全球的客戶建立更深入的關係。

 努力的腳步永不停歇,在研發的腳步上,有量一直勤勉不倦。持續投入快充放、長壽命、高能量密度電池芯研發,與世界領導品牌一齊前進。貼近市場,跟隨市場趨勢提供更多運用可能,攜手泰國子公司,資源共享發展電動渡輪、電動巴士、電動機車、電動汽車等應用。

在鋰電池的安全防爆技術,多年來喬信藉由工研院的世界專利、技術移轉及合作開發的協助,喬信的安全防爆及防延燒技術已超越國際水準,在永續發展及「根留台灣、放眼全球」的經營理念下,成員將竭盡所能達成「培育人才、創新研發、創造利潤、回饋社會」的企業目標與願景。

 

公司網址

http://www.stl-tech.com

https://www.gustech.com/

http://www.phoenixbattery.com.tw 

http://www.amitatech.com

http://www.jspower.com.tw

 

 

虛擬展會參觀必須請參觀者透過網站登錄, 提供基本資料後方可取得線上參觀權限, 再透過搜尋關鍵字尋找出展商進而參觀攤位。

線上展會比照實體展會, 必須要實名制登記買主資料才能免費參觀
請參考以下登錄路徑:
https://www.wsew.jp/en-gb/lp-online.html?3way

大家若要邀請客人線上參觀展會也比照該方式進行, 謝謝您。

相關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