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協會領軍 赴海外參展 Issue date:2018-02-09 │ Source:中時電子報

2017年台灣電池協會陸續舉辦多項重要產業活動,包括2月東京的台日國際研討會,吸引150位廠商參與,配合國貿局在日本宣傳電池協會之成員及合作案的推動。10月舉辦了沙崙科學城國際儲能研討會,共有德韓日台近200名專家學者參與。在循環經濟領域,11月於工研院舉辦電池循環經濟的研討會。

 

東京電池展、深圳CIBF 2018年電池協會將持續推動電池儲能及循環經濟的相關研討會,2月底將帶領會員廠商參與2018日本東京電池展(Battery japan)宣傳電池協會的成果,5月將帶領30多位會員廠商前往深圳參與兩年一度全球最大的中國國際電池技術交流會(CIBF)。

未來一年電池協會也將協助制定儲能的行業標準規格,以供給前瞻計畫中台電的示範運行及沙崙科學園區的運行等參考。同時,協會也會持續舉辦產業研討會,並引進日本及歐洲等地區的先進、關鍵的材料及添加劑供會員參考。協會也將持續邀請電池廠加入協會大家庭。

(工商時報)